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六安绿色振兴大讲堂报告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0:52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加快推进六安绿色振兴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9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六安绿色振兴大讲堂——第2期专家(教授)讲坛”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邀请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干部培训导师高奎作题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能力,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陈韶光、韩军、谢忠等出席报告会。

  高奎在报告中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的形象和党的事业发展的严重危害,深刻阐明了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供了方向和路径。

  就贯彻好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警醒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来看待、来坚守、来遵循,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底见效;要认真检视自己,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对标对表,汲取反面教训,注重举一反三,刹住歪风邪气,坚决做到“正面清单必须为,负面清单不可为”,切实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改革发展上。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激励自己,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创先争优,发扬斗争精神,真正以一个个问题的破解,一道道难关的攻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向前推进,勇于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要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认真学习文件、研究政策,切实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