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铭记“三心”争做“三勇”党员干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11:32:37 【字体: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波澜壮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史中,千千万共产党人不辱使命,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忆往昔,峥嵘岁月,望前程,满怀希冀,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敬终如始,方能答好新时期的新答卷。

  铭记为民服务之心,争做勇闯难关的党员干部。欲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始终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在建党百年的历史长卷中,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新时代中,我们依旧要承担起共产党员的责任,牢固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在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征程上再创新高。

  铭记守正创新之心,争做勇立潮头的党员干部。经过百年奋斗,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但是我们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革命者、开拓者,要有面对骄人成绩谦虚低调的淡定、面对惊涛骇浪临危不惧的从容,面对变幻莫测运筹帷幄的智慧,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要敢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大展身手,敢于在困难险阻面前挺身而出,敢于在机遇面前张开双臂,敢于在新大陆面前迈开双脚,不畏艰险、不辞辛苦,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擘画的“十四五”宏伟蓝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铭记敢于革命之心,争做勇往直前的党员干部。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精神的延续和升华,是中华民族伟大力量的充分展示和坚强意志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一直激励着千千万万的党员奋勇前进。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面对来自国内国际的风险挑战,我们党员干部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昂扬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动力,不因胜利而骄傲,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退缩,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一往无前地迈向目标,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让我们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申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