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小疏忽酿成大火灾 涉嫌失火罪被公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0:2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金寨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詹某某以涉嫌失火罪依法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今年3月,犯罪嫌疑人詹某某在自家田地里种植白杨树苗时,用打火机点燃了田埂上的竹子,竹子在燃烧过程中发生爆裂,引燃了山坡上的茅草,随后火势沿东北方向烧向村民的山场。经鉴定,过火林地面积涉及13户村民的山场,共计70余亩,折合4.67公顷。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詹某某因失火致使森林资源遭受重大损失,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失火罪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阳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