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今年暑期开展中小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3:00 【字体:

  本网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激发学生热爱汉字和学习书法热情,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今年,市教体局继续举办全市中小学生暑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全市中小学(含民办)有一定书法基础的在校学生。展评分为3个学段2个组别,即:小学生硬笔字组、毛笔字组,初中生硬笔字组、毛笔字组,高中生硬笔字组、毛笔字组。书写内容须为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字,可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等文字,可为古今优秀诗文、楹联、格言等,书写内容自定。

  市教体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所报作品进行评选,给予通报表彰,并择优在市教体局网站等媒体进行展示或推荐发表。(严仍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