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扶贫济困显真情 爱心传递暖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5 10:19:06 【字体:

  在农历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叶集区姚李商会专门开展“寒冬送温暖、商会献爱心”活动,并购买了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及5万元现金,走村串户逐一走访慰问,表达对全镇困难家庭群众的关爱之情,献出企业的一片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

  “我们企业现在发展壮大了,离不开党和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会反哺社会,体现我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姚李商会党支部书记、叶集区胜鑫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管乃东带头发出了倡议,并积极得到商会其他会员的积极响应。

  从1月17日开始,商会主动向全镇光华、长塔寺、合兴、双红、漫山红、红星、龙凤等村两委进行联系对接,详细摸排各村贫困群众户数、人口等,并进行登记造册。商会会长单位、商会支部党员,分别在会长姚生友、党支部书记管乃东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和商会一片爱心,冒着寒风,深入各村贫困户家庭逐一走访慰问。

  该镇龙凤村在读的安徽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管家雪,由于家庭连遭变故,母亲改嫁、奶奶年迈体弱多病,父亲患二级重度残疾。近期,管家雪的弟弟在上学路上不慎摔断胳膊。灾难再一次降临到这个不幸的家庭。知情后,管乃东主动拿出5000元送到管家雪家中,积极帮助一家渡过难关。

  “我们商会将继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困难群众,尽可能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更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管乃东表示。

  绵绵商会情,寒冬送温暖。截止目前,在姚李商会的带动下,全镇上下爱心涌动,仅管乃东本人此次爱心捐助就达3万余元,切实把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尽可能多的困难家庭。(程度厚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