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警方打掉一非法采砂犯罪团伙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3:0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舒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非法采砂犯罪团伙。被告人孙某、周某、祖某、班某已被舒城县人民法院分别判处十一个月至六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年3月5日,舒城县公安局接到该县水利局移交班某等人在晓天镇境内河道非法开采砂石的案件,指令晓天派出所依法立案查处。该所集中警力,开展走访调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和其犯罪行为。经调查,2020年5月20日凌晨,在晓天镇某石料厂附近河滩,祖某与周某合谋非法开采砂石,祖某负责安排挖机开采,周某负责运输出售。同年10月至11月期间,孙某、施某、程某三人在山七镇河道多次非法开采砂石,也由周某负责运输并销售。今年1月16日至17日凌晨,孙某、班某、祖某、周某四人非法开采砂石,由周某运至外地销售。民警还前往外地两石料厂,发现柯某、李某在明知周某运输的砂石无合法来源情况下依然收购,并转手贩卖从中获取差价,警方依法对两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通过调查参与砂石运输的20多名驾驶员发现,他们加入一个微信群,由周某统一发布消息,按周某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偷运砂石,现场由班某、孙某、祖某负责开采砂石,最终砂石被运往外地石料厂销售。至此,该团伙整个组织架构浮出水面。归案后,班某等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王可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