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查处152辆!六安支队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5:44 【字体:

为强化全市消防车通道管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公共消防安全环境,10月19日晚,支队联合城管部门、交警部门、街道社区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



期间,全市8个联合执法组统一行动,深入龙湖山庄小区、远大雍景台、柏林春天、桂花苑小区等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









检查按照“边查、边清、边改”的整治原则,主要针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消防车通道是否封闭等现象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车主进行劝导,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督促车主将车驶离消防车通道。





同时,联合执法组现场要求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小区巡查力度,加强对小区居民宣传和提醒。

此次集中夜查行动共检查小区14个,查处违法停车152辆,现场劝离148辆,拖离4辆。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联合各相关执法部门,继续加大消防车通道整治力度,严肃查处占用消防车通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