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8:28 【字体: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2021年10月19日至20日,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9日上午一大早,镇政府大院内献血车前排满了长长的队伍。该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与献血活动,大大鼓舞了志愿者的献血热情,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他们当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鼓励,缓解紧张心理,活动现场爱心涌动。

  截止20日中午,共126人参加献血,采血38100毫升,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潘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