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红色小镇欢乐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4:26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大别山红色小镇(省级特色小镇)金寨县斑竹园镇处处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红斑竹文化协会、长岭关村桂花香舞蹈演唱队、沙堰村红丹桂民俗演艺协会、王氏祠村农民乐队分别在斑竹园镇内四大片区举行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由斑竹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红斑竹文化协会承办的庆国庆专场文艺晚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梅戏《闹花灯》、舞蹈《映山红》、情景剧《欢乐婆婆逛小镇》等地方戏,将斑竹园镇沧桑巨变搬上了舞台。在红色小镇客厅,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外地游客当向导、作解说。返乡省亲的游子们悠闲地漫步在林荫道,或攀爬旅游栈道登高望远,欣赏秋日下的集镇美景。

  连日来,金寨县送戏下乡活动、安徽省黄梅剧团、金寨县文广新局电影队、斑竹园镇志愿服务中心电影周周看活动陆续为人们送上节日文化盛餐,让这个红色小镇沉浸在幸福之中。(吴继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