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交警走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8:12 【字体:

  本网讯 为加强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以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前往龙河苑幼儿园开展“安全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老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交警带着小朋友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卡通宣传视频,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小朋友如何安全乘坐校车、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

  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宣传,现场讲解示范头盔正确佩戴、安全带有什么作用等安全常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融洽。

  最后,交警号召小朋友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给父母和亲人,在出行中纠正他们的不良习惯,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傅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