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警方破获一起 “打卡式”盗窃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6:40 【字体:

  舒城讯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杭埠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光在其回家路上被抓。

  8月24日9时许,该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人在其所负责的工地上盗窃钢管、扣件等,被发现后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调取监控,初步锁定嫌疑人是驾驶一辆皖NBXXXX面包车来工地进行盗窃。随着调查的深入,嫌疑人车辆和身份信息进一步明确。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在对邻镇两个废品收购站走访中发现了嫌疑人张某光的相关证据。9月13日,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嫌疑人张某光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光发现工地上的钢管与扣件散落堆放,于是便动了歪心思,于今年7月、8月期间进行“打卡式”盗窃,作案30余次,涉案金额达一万余元。9月14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光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可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