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学党史知史命立新局开新篇
淠联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暨清明祭扫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0:55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淠联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暨清明祭扫活动。

2a54c2627ba94d9f8f4e620e807fc3b9.Jpeg

2021年4月6日上午9时,该校党支部6位党员教师带领21位少先队员来到位于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的徐向前元帅铜像广场。

c247f29b6abf45bfb82b4e09193a68ed.Jpeg

松柏葱郁,丰碑巍峨。在徐向前元帅铜像前,21名少先队员列队肃立,神情肃穆。

随后,该校领队老师朱老师在铜像前带同学们回顾了徐向前元帅的革命事迹;紧接着,四位少先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

5e39ca3e3c064cb4a24baecb2c063614.Jpeg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铜像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鞠躬致敬并绕像缅怀先烈。

 

205cbb0d43f6464da38ff8436845dfcb.Jpeg

祭扫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有序参观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我们要牢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舍身取义的崇高风范,立足岗位,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图/文:严中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