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捐赠爱心善款支援灾后重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1:55 【字体:

  9月11日,工行六安分行张弓行长出席六安银行业支援灾后重建定向捐赠仪式,代表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支援灾后重建。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市银保监分局局长章勇军,相关捐赠银行负责人,裕安区委副书记董永来,裕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耿照瑀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李乔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的精髓,对银行业的奉献爱心表示高度赞赏。董永来代表裕安区委、区政府对银行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七月以来,六安地区遭遇了特大洪涝灾害,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洪救灾。为助力灾后重建,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急灾区之所急,想灾区之所想,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慈善的真谛,为六安地区的灾后重建贡献了工行力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工行六安分行不断践行国有商业银行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工行温度,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事业,致力于为保障社会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