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单龙寺镇:爱心企业显真情 助力防汛暖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5:34:19 【字体:

  8月3日上午,满载着方便面、矿泉水、粮油等物资的一辆爱心货车,缓缓地停在了霍山县单龙寺镇政府门口。

  安徽禹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7月18日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单龙寺镇河水涨势迅猛,出现多处山体滑坡,碎石泥土阻断了道路,汛情发生后,我镇全体镇村干部立即投入到防汛救灾一线,转移受灾群众、清理塌方路段等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徽禹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名负责人在了解到该镇的汛情灾情后,第一时间组织捐赠了现金3万元以及防汛物资,其中包括食用油10桶、大米20袋、方便面30箱和矿泉水40箱。据了解,该公司于2016年成立,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始终把企业成长、回馈社会作为长期目标,一直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经常活动于各地敬老院以及基层党政机构,开展各类捐赠活动。

  风雨同舟,共卫安宁。汛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场爱心接力仍在继续,我们坚信“众人划桨开大船”,只要万众一心,定能共克时艰、战胜汛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