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2021“心动安徽·最美人物”今日发布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7:53 【字体:

  1月27日21:30,安徽卫视将播出2021“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发布仪式,中安在线网站同步播出,向2021年我省涌现的榜样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

  2021“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发布仪式庄严隆重,通过事迹讲述、现场访谈、颁奖致敬等环节,特别致敬马毛姐、李宏塔两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并正式揭晓10位 (组)“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分别是:精耕思政责任田的“最美高校辅导员”赵颖虹,大湾村发展路上的“领头雁”何家枝,退役不褪色的农技推广“标兵”王敏,践行人民至上的“最美公务员”刘晓妮,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楷模”邱军,崎岖山路扛起全家希望的“硬核”女孩王倩,仁心仁术的新安医学传人张舜华,政法英模群体(芳华践初心的模范法官魏晶晶、用生命书写党员忠诚的检察官王敏、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铁调警官”程升华、助力失散家庭团圆的 “研判尖兵”宣恒、忠诚履职情暖高墙的“司法模范”张文博),致力技术革新的大国工匠杨杰,矢志问天的中国火星探测工程总设计师张荣桥。

  2月1日19:30,安徽公共频道将重播发布仪式。(记者 张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