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12家企业集中签约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5:45 【字体:

  本网讯 7月8日,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科大能通、桂芯半导体、华西科技、亿力通达等12家企业参与。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芯片封装生产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年创税收6500万元。

  据了解,该现代产业园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发展机遇,成功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重大项目,对推动霍邱县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该园持之以恒创优营商投资环境,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倾心尽力支持企业来霍邱投资兴业。(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