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企业稳岗补贴可以申请了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09:10:40 【字体: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储勇)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市直企业稳岗补贴可以申请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11月30日前通过“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网上申报系统申领稳岗补贴。

  据悉,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政策,非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僵尸企业”。同时,应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缴纳失业保险费用,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同期省城镇登记失业率2.88%。

  据了解,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稳岗补贴的计发比例按照企业上年度(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单位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