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农业银行舒城支行“浓情暖域”赢得称赞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9:01 【字体:

  2022年3月28日下午,农业银行舒城县南港支行大堂经理在迎接客户时,发现网点门口台阶上有一万元现金,便立即捡起交给内勤行长,考虑到现金出现的位置,认为有可能是客户办完业务离开时不小心遗失的,因为不知道失主是谁,该网点内勤行长立即查阅监控,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视频回放和柜面业务凭证比对,终于锁定了失主黄先生,并及时与黄先生取得了联系,黄先生闻讯赶到网点,说道:“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未发觉自己的钱丢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再次确认黄先生业务办理整个情况后,网点将一万元现金完璧归赵,黄先生对南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高度赞赏,对网点员工热心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达了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