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支行 送戏下乡 惠民暖心——2022舒城县支行送戏下乡暨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7:53 【字体:

  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业银行六安分行组织开展2022送戏下乡暨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午在舒城县支行张母桥分理处门前广场隆重上演。六安分行工会江良录主任、舒城县支行工会主席林勇、舒城县支行客户部何荣、贾金玲等参加现场宣传指导,张母桥分理处赵古月主任代表农行向全镇父老乡亲致欢迎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张母桥分理处周边人民兴趣盎然,张母桥分理处在精彩戏曲节目上演的同时向大家普及3.15金融知识,适时宣传介绍农行掌银、惠农E贷、信用卡等产品特色,并在戏曲节目演出中间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台上台下积极参与、互动,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提高大家参与积极性,活动效果反响良好。宣传推介活动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现场也成功营销了掌银25户,信用卡10张,保险20万!

  此次活动得到张母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围绕着农行“面向三农、服务三农”使命,践行大行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农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获得了广大群众与客户的一致认可。节目在金穗飘香、农行情音乐快板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