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阳光照明致力打造区域性一流制造基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9:15 【字体:

  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电光源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是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9年产值5.1亿元,利润约为3000万元,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约为30%左右。

  目前,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拥有研究与实验发展人员占总人数15%以上。截至2019年,研发团队已累计参与和起草国家标准4项,完成成果鉴定8项,技术水平经专家鉴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对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意义重大,极大的促进了LED照明行业在国内的发展,促进了我国的LED行业迅速占领了全球市场。2019年拥有有效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2019年专利新申请获得数量9项,授权6项。

  安徽阳光照明自2016年度起申报多项荣誉:2016年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评定为省“五个一百”节能环保企业、省标准化领域示范企业、省绿色工厂、省两化融合贯标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数字化车间、六安市名牌、市政府质量奖、市绿色示范企业、市工业设计中心;2018年评定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六安市制造业50强;2019年评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

  安徽阳光在未来三年从制造的角度,将打造为区域性最大的LED应用制造基地、从产品的角度打造为照明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品类的全国前三名,从渠道的角度采取多渠道战略,聚焦广度和深度,2021年达到15亿元的规模;从品牌的角度,要进入行业综合品牌的前五位。安徽阳光重点加大推进技术研发的投入及对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工业化信息化融合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自动化普及程度提升至80%。以“绿色”、“节能”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提高服务质量,以人为本、创新发展为理念,把阳光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