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日 增进兄弟情
舒城县实验小学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实验小学VS舒师附小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编辑:王丹妮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3:49 【字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人民身体素质。舒城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于7月1日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实验小学VS舒师附小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实验小学篮球队和舒城师范附属小学篮球队的二十多名队员,下午5点开始比赛。

  赛前,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满怀,积极进行准备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情绪高涨,迅速投入比赛,双方队员发挥了各自的特长。他们用心的防守,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老师们雄姿英发,观众们激情四射,全场高潮迭起。

  本次校际教职工篮球赛的举办,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瑞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