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解放路第三小学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

编辑:王丹妮 来源: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6:53 【字体:

 

  时光在弹指间流逝,眨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的积极耕耘,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7月2日上午,解放路第三小学举行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次总结就是一次提高。学校教导处、少先队、总务处、教科室、德育处负责人都极其用心地准备了自己的工作总结。总结内容既有班级管理、教学工作、系列活动,也有案例分享、心得交流……

  教导处主任王成玉心系教学,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一系列特色活动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分管少先队副校长邹微微发挥特长,抓常规工作的同时讲究创新,家校携手,注重学生养成教育;总务主任陈露兢兢业业,阐述了学校保障安全和校产的各项举措,事无巨细,任劳任怨;教科室主任曹华兵介绍了课题开发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德育处主任夏清,和风细雨,润物无声,小小事例亦能做成教育的资源,引导孩子感恩从善……

cc2a7552069c4f6fb9115c50423e83fc.Jpeg
8aab9a07b4ca41da9945b0bed4dd5bbf.Jpeg
ec1e06f17abf40ff9e25bcf79bbf48b9.Jpeg
b4dd803b67e44d08abf29fe437fc271c.Jpeg
ca09070fd8404789a86a1ae61be0b19a.Jpeg

  他们的总结发言无不展示着三小老师的风貌:看似朴实,却不失光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一堂堂用心的教学示范,一篇篇精彩的经验论文,都体现着三小老师的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担当、一种使命!

  各部门发言结束后,校长陈德山作进一步总结,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三小教育人的感受。从良好心态开始,有心、用心、尽心。凝团队力量,讲爱校如家,是他觉得幸福的事,为此感到快乐,懂得感恩。

8361ee3d2a20452582f0d6f7ed291ef5.Jpeg

  大会期间对少先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中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对象有:“优秀中队辅导员”、“优秀班集体”、“优秀少先队员”、“文明小擂台”优胜中队、“书香班级”优胜中队等。

ef3ccdbf8702444b83e36aceacffcdf1.Jpeg

  2020我们聚力实干,不负韶华。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定会开出更灿烂的花,结出更丰硕的果!让我们仰望星空守初心,聚力实干再出发!(图/文 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