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心系教育 情满校园 ——2019年度六安一中“照仁教育奖”颁奖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5:24 【字体:

  6月2日下午,六安微特电机公司段志诚总经理一行来该校捐资助学并出席了2019年度六安一中“照仁教育奖”颁奖大会,校领导和全体获奖教职工参加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副校长经怀德主持。

  副校长蒋平解读了“照仁教育奖”的评选标准和分配方案,宣读了获奖名单。校领导和段志诚总经理为全体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教职工代表徐登勇老师发言,感谢六安微特电机心系教育,捐资助学的情怀;感谢六安一中给老师们提供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心存感念,珍惜机会,潜心育人,回报社会。

  段志诚总经理在致辞时说,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中小型电机的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尊师重教等公益活动,虽然今年企业受疫情影响,但全体“微电人”克服困难,用行动将爱传承下去。

  李永江校长最后致谢,六安微特电机捐资助学的善举,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师生激励,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丰厚的营养,企业勤奋拼搏向上向善的精神就是一笔不朽的财富,六安微特电机公司是六安一中“创新教育实践基地”,今后要积极组织师生到六安微特电机参加创新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把产教融合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成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把知识、技能、情怀融为一体,构建以“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为核心校园文化价值体系,培育学生责任担当,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努力学习的家国情怀。学校将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不断扩大受益的群体,创造更加适宜学生成长、教师发展的良好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