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2020届毕业生高考体检顺利进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0-06-03 10:47:19 【字体:

  根据教育部、卫计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和六安市裕安区裕招委〔2020〕3号关于印发《裕安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新安中学2020届高三毕业生高考体检按区考试中心工作计划顺利进行。

  新安中学考生高考体检时间从6月2日开始,承担裕安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任务的是六安世立医院,医院体检中心从各科室抽调了22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体检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高考体检科目有:血常规,眼科(视力、色觉),内科(血压、发育情况、呼吸系统、腹部器官[肝、脾]、心脏及血管、神经系统),外科[男、女外科](身高、体重、皮肤、脊柱、面部、四肢、颈部、关节),耳鼻喉科(听力、耳语、嗅觉、耳鼻咽喉),口腔科(唇腭、是否口吃、牙齿),胸部透视与主检等。

  新安中学是全区2020届高考体检的最后一站,为了做好本届毕业生高考体检工作,除X光胸部透视外将体检集中安排在科学馆进行,学校总务处、教务处抽调多名工作认真的同志具体负责体检的组织、点名、领检、考生身份核对工作。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在高考体检工作场所配备免洗手液、洗脸盒、毛巾和香皂,在体检期间的中午和晚上间隙对体检场所进行集中消毒,对参加体检的考生进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裕安区教体局考试中心派专人监督、指导高考体检工作,根据区考试中心计划安排,新安中学高考体检将于6月5日下午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