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讨论《县教育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5:05 【字体:

  5月13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讨论《县教育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传友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舒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监察室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县教育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草案)》,指出了教育系统政治站位、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八个问题,明确了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任务和工作标准。

  会议就在全县教育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朱传友在讨论时指出,一要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二要宣传发动上再贴紧。紧密结合校园内外环境整治和县“3+1”重点治理。三要综合治理重点上再深化。始终明确,始终突出,始终牵头抓紧,始终配合教育,始终发动深化,始终把向“区域办学环境和秩序,校园内外环境整治,防邪教、防宗教渗透、防校园犯罪和教师违规犯罪” 等管理突出问题。四要围绕“打造平安办学环境和净化教育环境”上再借力。(刘立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