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携手“四叶草” 家校共育苗——六安市“四叶草”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校园行-城北二小站”纪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9:14 【字体:

  2019年5月11日,六安市城北第二小学携手六安市“四叶草”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一起给一年级的家长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讲座!

  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城北第二小学历年来非常重视家校共育工作,强调“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合力作用,并充分利用“家长学校”这一载体,开展了多项扎实有效、灵活多样的家校合作活动,在学校与家长之间架设一座心灵沟通的桥梁!

  六安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六安市四叶草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蒋连杰担任本次家长会的主讲老师。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法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家长介绍了在亲子教育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方法,让家长们深刻领悟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更明白了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