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在2023年普通高中优质课团体赛中获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4-09 15:55:05 【字体:

  优质课是教师成长的重要舞台,是教师业务精进的利器。开展学科优质课比赛是改变传统教育观念、实施“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有效地树立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教育观。

微信图片_20240407153851

  近日,六安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优质课评选活动团体赛获奖名单,六安二中教师参加的10个学科比赛中获团体赛一等奖的有4个,获团体赛二等奖的有4个。长期以来,六安二中高度重视教师团队的建设,努力打造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强培养学子追求人品、学识、体魄同步卓越,努力取得新的成绩。(教科室  刘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