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2024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4-07 16:34:38 【字体:

  3月28日,六安二中团委召集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24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团委与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394ba08fcda095be2b5d8a06d80fe24.jpg

  会上,团委副书记常青强调了学生社团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各社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社团能够在组织建设、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制定符合学校特色和学生需求的课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本课程应该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兴趣爱好,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社团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校团委 翟进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