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8名教师赴松江区跟岗学习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1:45 【字体:

  3月6日至8日,裕安区从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遴选8名骨干教师,赴上海市松江区三新东校、上师大附小北部分校等7所学校,开启为期2个月跟岗学习航程。

  选派骨干教师到松江区跟岗学习,是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要求,是推动两地对口合作、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裕安区委教育工委要求,跟岗学习教师要把本次学习作为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良好机遇,善于向全体老师学习,善于向各种实践学习,善于在学习中多思考、多感悟,在跟岗学习中学到真经、学到精髓,为裕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送任到岗期间,裕安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和跟岗教师还参观了上师大附小北部分校、上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松江云间学校的部分功能室,九亭镇第五小学的校园劳动实践基地等,认真听取经验介绍,相互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