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推进民生领域电子证照使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0:27 【字体:

  春节前夕,来自上海的丁先生来到窗口办理自考成绩证明出具业务时,突然发现身份证不慎丢失,焦急万分,工作人员暖心地告诉他,在“皖事通”APP上扫码展示电子身份证即可直接办理,解了燃眉之急。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丁先生通过“皖事通”APP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几十秒的时间完成验证后,审批人员依据证件信息开始事项办理,丁先生对轻松便捷的体验连连称赞:“要是过去,我得重新跑回上海,好几天才能把证件办好,现在不到1分钟就能办,真是太方便了。”

  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市教体局窗口加大政务服务领域电子证照使用场景建设,市民通过核验电子证照进行教育体育职业资格类换证、损毁、遗失办证、学历证明领域办证、各类考试、入学报名等业务的办理,为办事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捷。(陈冉 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