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党支部开展春学期开学扫雪除冰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7 15:17:58 【字体:

  开学在即,瑞雪纷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广大师生春季开学报到的安全,保障雪后校园环境干净整洁,2月25日下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六安市皋城小学全体教师随即响应,顶着寒风对校园内外的积雪积冰进行清理,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安全。

  大家手持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铲除路面的结冰。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铲雪、扫雪、推雪,全力清除校园内的积雪和暗冰,开辟出一条条安全畅通之路。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担当是最暖的“防寒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门口及校园内部主要道路的冰雪基本清理铲除。全体教师在寒冷的雪天里传递了一份温暖,让校园在寒冷的季节变得更有温度。


  此次除雪活动,充分彰显了该校党支部的领导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示了皋小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家齐心协力,不仅清扫了积雪,更传递了一种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校园的爱护,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展望未来,皋小人将会继续秉承这种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