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线上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7 11:21:53 【字体:

  律回春渐早,新岁已呈祥。寒气消弭,沐浴春风,学生们即将迎来新春开学季,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在开学前调适心理、适应节奏,六安市皋城小学各班级于2024年2月25日晚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前线上家长会,为家长和学生送上开学指南。

  晚上七点半,家长们如约而至,相聚“云”端。屏幕这端,是老师的耐心讲解,屏幕那端,是家长的认真倾听,这是一段家校携手、互助互信的沟通时刻。各班主任从假期总结、心理疏导、亲子沟通、开学准备、学期展望、安全常识等多方面给予家长科学的开学指南和建议。同时,一再强调家长要密切关注孩子开学前的情绪变化,允许孩子有短暂的适应过程,允许作业缓交。家长还要积极引导孩子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保护视力。多参加体育运动,调节情绪,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自信心。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交织着爱与责任。在会议期间家长们热情回应,并能积极向老师反馈孩子的状态,以便老师了解学生情况,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孩子们的真挚与热情溢于言表,线上互动频繁,迫不及待与老师和同学分享新年趣事。真正做到了家校同频共振,共育共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家长和同学们收到了老师们暖暖的寄语,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龙年新岁,再启新程。家校携手,我们一起向未来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