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风雪中最美的身影——六安一中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4-02-23 16:20:58 【字体:

  近日,我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群众和车辆出行,六安一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广大党员教职工于2月22日下午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铲雪除冰过程中,该校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身着志愿者马甲,不畏严寒,热情高涨。他们带着铁锹等工具,对该校包保责任区域的积雪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铲雪除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的忙碌身影映衬着志愿者红马甲犹如一颗颗跃动的火种,在冬日凛冽的寒风中闪耀着温暖的光芒。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该区域道路已完成清理工作,积雪被彻底清扫至道路两侧,确保了道路的畅通无阻。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城市的整洁和市民的平安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荣幸。

  本次铲雪除冰是继2024年2月4日后的又一次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该校党员教职工高度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他们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是该校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写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