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开新局 龙行龘龘启新程——六安二中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2-22 16:14:18 【字体:

  2月17日上午,六安二中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校长尤奇志,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各处室、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党委书记、校长尤奇志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统筹做好学校党建引领、德育教育、校园安全、后勤服务、师德师风、文明创建、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实做细做优各项工作,确保春学期开学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凝心聚力开新局,龙行龘龘启新程。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百年二中从“心”再出发的崭新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六安二中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