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龙行龘龘启新程 事业焱焱谱新篇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启动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2:30 【字体:

  2月21日下午,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该校支部书记、校长赵复琼主持会议。

9f5fad94a4dc4a7990dfd90d7e3c73ed.png

  会议传达,2024年春学期霍山县教育系统工作会、校园安全及消防安全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明晰教育工作目标,把握教育工作重点。会议布置,近期亟待完成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历提升、创城工作测评等重点工作;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教育教学准备、学生报名、课本发放、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春学期顺利开学。

  会后,赵复琼带领中心校领导班子深入辖区各校园,对各学校的开学准备、校园环境、消防设施、食堂卫生做了全面的细致的督查,填写问题清单,并要求各校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