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践行教育初心·彰显榜样力量——六安市新安中学召开2022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8:11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树立工会会员先进典型,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进一步推动该校工会各项工作,经过前期的一系列评选工作, 2023年5月22日下午,六安市新安中学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裕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新安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戴少青,工会副主席王成以及高一、高二、高三年级部主任杜世全、张承勇、吴正等出席表彰大会,获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李登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30841412.jpg

  李登山致大会开幕辞,他说道,2022年在学校党总支及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工会积极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全体会员大力支持与配合,顺利完成了工会的各项工作,在工会会员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教职工”。

微信图片_20230523084141.jpg

  就此次评选的指导思想、评选范围和条件、名额分配与奖励等情况李登山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学习。

8626964d2273dcdcce0325ea629021f.jpg

  戴少青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得表彰的26位教职工名单,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愿,张伟胜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了奖金,获奖教职工纷纷上台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获得“优秀教职工”称号的教师代表姜飞发言,他说到,教海扬帆若能以爱为舟,以勤为桨,老师就一定能够收获到许多意料不到的惊喜,教学的生命苦旅也会因此变得充实和快乐。姜飞的讲话主要围绕职业认同感和发自内心地爱学生两个方面展开,他表示,希望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同事们团结一心,聚力育人,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而努力。

  张伟胜作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对获得表彰的26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恭喜他们获此殊荣。三寸粉笔,一颗真心,他希望各位“优秀教职工”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更希望他们能起好榜样引领作用,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张伟胜要求到,作为老师,首先要有爱心,真正做到发自内心地关爱学生;其次要有信任,不管是对学生,还是对学校和同事,彼此之间都要互相信任;最后是要有责任心,教师肩上之责任大到影响的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小到也能影响一个家庭兴衰和一个孩子的一生,我们要深知责任重大。

微信图片_2023052308414110.jpg

  张伟胜说到,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读书时遇到一个好老师,工作时遇到一个好领导,成家时遇到一个好伴侣,我们老师一定要本着成人为始、成才为终的宗旨,努力成为一个影响学生一辈子的好教师。我们学校一直都在致力于办适合学生学习的学校,让每一个学生的特长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最后张伟胜还介绍了即将与合肥六中合作开办的卫星联校以及未来的招生情况,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投身进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