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踏上追梦路,自信赢未来丨皖西中学外语影视欣赏协会开展观影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18 16:57:19 【字体:

  2023年5月10日晚,外语影视欣赏协会的成员们共同踏上了一次追梦之旅。在此次观影,刘老师为大家选择了美国经典励志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中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直指人心的电影语言深深吸引。

图片


图片

  《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勤劳地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图片

  电影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有梦想,你就要去捍卫它”。影片深深感动了同学们,同学们感慨,或许感动、幸福就是在历经重重磨难后那来之不易的成功。观影最后,刘老师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我,在迷茫中找寻到自己的目标,去追寻、实现自己的梦想。(图、文:刘春钊、吴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