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学生在六安市首届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暨六安市第二届青少年无人机竞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7:47 【字体:

  3月19日,六安市首届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暨六安市第二届青少年无人机竞赛于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该校选手参加第三视角无人机竞速赛和“雷鸟”橡筋动力飞机模型制作竞时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07551bccdaef4a89a23c9389fabec487.png

  本届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由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科协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探索,激发他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和科创精神,也是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实施“减负增质”的有力举措。

8fb3f3a1e9ec4e648f5be8d70ba9f87d.png

  比赛中,该校选手们从容应对,发挥出色,共获得2个一等奖(王子艺、辛安浩),4个二等奖(沈子谦、项红睿、谢羽凡、李骏扬),11个三等奖(管明轩、吴冠辰、李东宇、姚豪、王辰生、姚金铭、傅祥驿、邹林均、王皓轩、张悦扬、王茜薇)。

d7931af86fe042c087f7e0ab528c1565.png

  该校始终坚持“五育并举”,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本次获奖是对该校无人机航模社团工作的有效检验,也是该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学校将积极开展各类科技活动,为广大学生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促进其全面发展。(文/图:信息中心)

7e375bdcbff14d60b5b1c3f60092078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