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开展《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6:41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化、法治化,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3月21日,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开展《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以学促行”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师生安全意识,帮助教师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

  在学习宣传动员会上,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校长廖琢佳从总则、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事故处理、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己所见所闻,用发生在身边的校园安全案例,向老师们介绍了常见校园安全故事的处理办法。

1.jpg

  据悉,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历来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规范开展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安全教育课等常规活动外,每学期还不定期开展安全教育第二课堂,带领学生走进消防大队、国防教育基地等场所开展安全教育;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等每天滚动播放安全教育警示提醒,让校园安全教育处处可见,时时可闻。(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