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立足课堂育“心花”——六安二中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4:47 【字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党员风采,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六安二中党员教师黄玲开展了党员示范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4085631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业压力,3月10日,六安二中行政党支部党员教师黄玲在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活动室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压力气球变变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活动课旨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压力,学会与压力共处,从而更好应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14085638

  黄玲老师以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活动、声情并茂的教学过程,关注学生心灵成长,关注学生情感体验,缓解了学生的学业压力,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党员教师的风采。(行政党支部  黄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