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广播开播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3:28 【字体: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考后心态,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学校生活。六安二中于3月12日开展了题为“挫折与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广播会,本次广播会由安全教育管理处副主任张宪兵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黄玲老师主讲。

  黄玲老师首先提出挫折感受源于不同的认知,引导同学们通过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去战胜挫折;其次,通过名人故事使同学们认识到“成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名人成功的背后也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再次,通过哲理小故事让大家明白挫折反而会助力我们的成长;最后还和大家分享了对待挫折的方法。

  考试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做好准备,继续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向新的知识出发!展露出更加灿烂的笑容,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黄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