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舒城站)在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0:5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构建人人可为、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激励评价体系,促进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2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舒城站颁章仪式在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举行。共青团六安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六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艳,舒城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出席仪式,县融媒体中心、共青团舒城县委、县教育局、城区各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大队辅导员以及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颁章仪式在雄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出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步入舞台中央,全体队员肃立行礼,气氛庄严隆重。舒城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致辞,她勉励每一位荣获奖章的少先队员,继续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好好爱护奖章,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引领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向着更高星级奖章奋进。


  共青团六安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六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艳宣读了2021年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舒城县获奖人员名单。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的个人代表、少先队中队集体、少先队大队集团颁发奖章和证书。


  来自城区城关二小、舒师附小、实验小学和城关三小的少先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颁章仪式在激情昂扬的退旗曲中圆满结束。(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