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轻松迎考,放飞心情——六安二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高二学生开展心理开放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8:17 【字体:

  为了缓解该校高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前的心理压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2年6月20日,校团委书记、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童晓丽为高二年级学生开展了考前心理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0175617

  活动开始前,陈今翌主任按照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将高二年级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为沙盘游戏组,宣泄组、读书组和心理游戏活动组,并对活动做了相关要求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617

  在中心活动室,童晓丽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花儿朵朵开”“解开千千结”两个团体心理游戏。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635

  本次活动为高二学生们加深了沟通和交流,缓解了考前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803

  陈今翌主任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也要披荆斩棘,勇敢面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决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打破心中的隔阂,敞开自己的内心,做好班级建设,提高班级的心理凝聚力。(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童晓丽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