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创文明城市 你我一起努力”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16:23:4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升校园文明形象,按照学校创城工作要求。2022年5月23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创文明城市 你我一起努力”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在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班会上,从全国文明城市知多少、不文明行为有哪些和我们的家园该怎么办三个板块、内容,全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对一座城市和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市民的要求有哪些,并介绍了30条的不文明行为,着重以学生们的角度出发,讲解了如何从自身出发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会议中,各班级继续加强了核心价值观、“六好标准”和问卷调查的督查,确保人人过关,同时做好门前三包,倡导学生们举止文明,不在校园追逐打闹,不大声喧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城工作在校园内生根发芽,加强了学生们对文明创城的理解,深化了学生们践行文明校园的理念,让学生们明白了如何从实际出发为文明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