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16:20:23 【字体:

  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2022年5月21日至28日举办,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皖西中学团委积极组织,以提高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主旨,以宣传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为主旋律,激发同学们学习科学知识,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

  期间,学校以“走近科学 你我同行”进行国旗下讲话,组织部分高一年级同学在宣传横幅“崇尚科学 远离迷信”上进行签字活动,同时制作了普及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理念的宣传展板,大力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在校园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从学校教育开始对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教育,将来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此次科技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对科学文化的重视,为进一步落实素质教育实施与发展做出了推动作用。 (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