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皖西中学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4:16 【字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文明、优雅、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背景下,皖西中学总务处于2021年10月13日上午第一节课后组织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给学生创造了体验劳动之美的机会。

  本次活动要求各班级对教室卫生及所属卫生区卫生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整个活动中,各班学生积极行动,认真彻底清扫。

  组织本次大扫除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爱劳动、会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者。

  此次大扫除,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磨炼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热爱生活等优秀的意志品质,同时也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