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
皖西中学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1:32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上午7:40分,皖西中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以《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升旗仪式,由高三(2)班的胡炎燚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通过演讲,同学们了解到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既是我们全体师生的心愿,更是大家的责任。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参与和配合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胡炎燚同学向同学们发出了要明确知道六安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要明确知道我们的学校正在创建文明校园,要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三点倡议,号召每位同学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学生,为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关爱家园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通过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创城活动,不仅要会熟记各种创城的应知应会,更要把文明落实到行动上;不仅自己要做文明人,而且要用我们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把校园的文明之风吹向家庭,吹向社会,让景美物美人更美。(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