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5:32 【字体:

  2月24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教务处主任吴斌,教科室主任王立余以及各年级部主任、教研组组长、备课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尤奇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立余主任对上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作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布置。

  吴斌主任对各教研组提出了“两个相结合”的要求:各组计划与组风建设相结合、教研计划与培养青年教师相结合。

  尤奇志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三个扎实”的要求,即扎实布置教研精神、扎实制定教研计划、扎实完成已制定的计划。

  关世宏校长强调指出教育要突出抓好高质量发展、抓好教学中心工作、抓好高考成绩、抓好精细化管理、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五个不动摇,教研要增强引领、责任、创新、实干四个意识。

  会后召开了各教研组分组会议,由教研组长向同组老师传达会议精神,并讨论制定本学期教研教学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