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3:21 【字体:

  2021年1月12日下午,六安市新安中学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鲍俊同志的带领下走进新安镇田墩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身边,让老人们这个寒冬不再冷。

  下午14:00时分,第二党支部部分没有课程任务的党员教师一行十余人驱车来到新安镇田墩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敬老院葛院长热情接待了前来慰问的党员教师,他详细的介绍了敬老院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老人们的起居活动场所。党员们纷纷走入宿舍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寒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同时祝福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支部每一位党员积极参与,自发踊跃捐款,把敬老爱老活动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全体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江潮 供 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