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08:46:58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和市直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8日至10日,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我校南苑餐厅前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该校师生积极参与,为临床用血供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有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个区域,每天上午8点,该校师生有序来到活动现场。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的同学们详细讲解献血安全卫生常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帮助医护人员对献血人员信息登记和发放纪念品,给献血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有678名师生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94100ml。该校大学生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增强了服务社会、关心公益服务事业的使命感,尤其是在当下疫情防控关头坚定了为爱逆行的信念。(李焰霓 特约通讯员:李业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